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党课

为了强化党纪法规的约束,提高审计党员拒腐防变和自我警省的能力,20181211日上午10点半,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首先,通过观看视频《新时代 新征程 凝聚共识 指引方向》,全体党员了解了党章修改的背景、意义和主要修改内容。之后,全体党员对照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观看了严重违纪案例《苏荣 耐人寻味的“家族式腐败”》。紧接着,支部书记江文清、支部宣传委员黄云生向退休党员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各类违规违纪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引为镜鉴、自觉自律。最后,全体党员通过图解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书记江文清表示《条例》是党支部工作的基础法规,是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