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年3月7日下午4:30,审计处党支部以党员大会的形式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落实了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支部全体在职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参加。

机关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江文清向全体参会党员传达了《关于做好机关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了前期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情况以及支部班子查摆的问题和自我批评情况。

全体参会党员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联系审计业务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按规定程序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党支部班子满意度测评表》,支部结合测评结果,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形成了每位党员的评定等次。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对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剖析和认识,为落实问题整改,完善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奠定了有力基础。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