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华东理工大学审计处、财务处一行到我校审计处进行业务交流

2019年3月20日下午3点,华东理工大学审计处、财务处一行四人到我校审计处进行业务交流。审计处处长江文清、财务处副处长王春举、审计处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审计处处长江文清对华东理工大学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并交流了审计处的机构设置、科室分工、开展的审计业务类型以及在水电气管理专项审计、设备采购绩效审计、资产管理内控审计等新型审计业务方面所做的探索与尝试。其他参会审计人员重点围绕审计信息化建设、内部控制的建设与评审、经济责任审计、工程造价审计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王春举还分享了学校在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科研经费管理、新税法实施后的人员经费发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

通过本次业务交流,学到了新的审计做法,开拓了审计人员的视野,有利于推动学校的审计业务改革创新和审计信息化建设。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