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迎接建党98周年专题组织生活

2019年7月1日上午9点,在中国共产党98周年生日之际,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迎接建党98周年专题组织生活”。

支部书记江文清同志向全体参会党员发放了生日贺卡,组织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过集体政治生日,使我们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永葆党员的先进本色。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支部党员更加深刻的把握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为后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前预热。此外,还组织观看了《不忘初心、追梦前行》微视频,学习了青年党员扎根基层一线、奉献平凡岗位、不断追梦的时代风采。

支部书记江文清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应铭记入党初心,坚守审计使命,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两个伟大”事业贡献审计力量,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