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加强支部党建,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4月13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参照《中共四川大学机关委员会党支部学习参考资料》,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加强支部党建,助力疫情防控”专题学习。

首先在加强支部党建方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机关党委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要点,为提高支部党建质量指引方向。

其次在助力疫情防控方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观看了《一线抗疫群英谱》有关微视频,向战斗一线的抗疫英雄们致敬。

最后支部书记江文清强调,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支部党员要积极支持学校防疫工作;同时支部党建和审计业务要融合抓,确保常规工作与专项任务协同并进。

会上还通报了支部2020年工作要点和支部参与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情况。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