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讲授“传承党的审计精神,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专题党课

2022年7月5日,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支部书记彭舰同志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讲授《传承党的审计精神,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专题党课。

彭舰同志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新中国国家审计时期两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党的审计精神,并重点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党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从“坚持党对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领导、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提升审计服务效能、建设高素质审计队伍”四个方面提出了做好新时代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具体举措。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使支部党员深刻领悟了党的百年审计精神,推动支部党员传承红色审计基因,更好地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的审计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