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四川大学审计处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


根据《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关于表彰2020至2022年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中内协发〔2023〕65号),四川大学审计处荣获2020至2022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是列入《全国评比达标表彰保留项目目录》的一项全国性表彰,是经中央批准的内部审计领域国家级荣誉,由中国内部审计协会按要求组织,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

微信截图_20231207101413

2020至2022年,四川大学审计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关于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聚焦学校主责主业,夯实“业审同频”的战略定位,深化“研究型审计”的思维模式,不断拓新审计监督视角、创新审计技术方法、加强审计协同联动,扎实履行各项内部审计职能。提交审计和资产评估报告2985份,涉及资金717.09亿元,提出审计建议被采纳529条,为学校审减和收回资金3.36亿元,推动内外部审计整改516项,促进完善内控制度65项、优化业务流程220项。充分发挥了内部审计维护学校经济秩序、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

先进集体-opq662832452

在今后的工作中,审计处将不断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坚持“监督守底线、同频促发展”的内部审计理念,全方位夯实自身建设,多维度彰显审计价值,为学校加快推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