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服务指南  法规制度  审计资讯  公示公告  审计案例  学习研究 

审计处深化政治引领,部署新学期审计工作


2024年2月26日下午,审计处召开全体会议,在深入开展政治学习,不断深化政治引领的基础上,谋划部署新学期审计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226172252

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戒尺》中的典型案例,不断增强审计人员的底线意识,锻造政治素质过硬的审计队伍。随后,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准确把握学校工作重点。

最后,从“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聚焦三个一流创建活动、聚焦学校治理现代化、聚焦师生获得感幸福感、聚焦经济监督基本职能”5个方面部署了具体审计工作,进一步推动内部审计与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

会前还开展了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和支部党员民主评议相关工作。

关闭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2053